赤峰玉龙论坛--赤峰地区最活跃的网上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一只耳

【一只耳游记】三大带三小,承德--赤峰骑车跑(系列一)

[复制链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一个小村,叫罗圈铺,挺有意思的名,只是因为太小了,
饭店都没有,只有一二个小卖店,里面东西还很少很少的

于是我们选择了简单休息和泡面,全当中午饭了

外出骑行,什么事都能遇到的。


20160810_114623.jpg
20160810_120323.jpg
20160810_122412.jpg
20160810_122415.jpg
20160810_124117.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午休过后,得奖励一段 娱乐时光了,找条清清的小河,去玩玩水喽,

那叫一个清凉哎,消暑的好地方啊,一级棒,大大小小的都喜欢


20160810_130750.jpg
20160810_130814.jpg
20160810_131703.jpg
20160810_131734.jpg
20160810_132250.jpg
20160810_132857.jpg
20160810_132903.jpg
20160810_132954.jpg
20160810_133009.jpg
20160810_133429.jpg
20160810_133435.jpg
20160810_133446.jpg
20160810_133449.jpg
20160810_133809.jpg
20160810_133816.jpg
20160810_133821.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的路上就遇到了正在修水泥路的情况,还得搬车子,
然后轻松就到了旺业甸,一看时间还尚早,
干脆,直奔王爷府得了,决定在那里住喽,然后明天一气到达赤峰,

哎妈,路边的大蘑菇味道真好哎,特别香


20160810_135856.jpg
20160810_140320.jpg
20160810_140335.jpg
20160810_142107.jpg
20160810_142112.jpg
20160810_142118.jpg
20160810_142123.jpg
20160810_142131.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上发现一片长达数公里的西红柿种植地区,规模非常大,并且让人惊奇的是,连广东 佛山的车都过来拉货了,
辽宁境内的车辆也比比皆是

我们再补充个西瓜就马上到喽


20160810_154336.jpg
20160810_154355.jpg
20160810_154406.jpg
20160810_154412.jpg
20160810_160034.jpg
20160810_160043.jpg
20160810_160737.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7

主题

2万

帖子

4

相册

赤峰玉龙论坛站长

路遥知马力 !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5848

活力之星论坛站长

QQ
发表于 2016-8-15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4093.JPG

很牛逼
当玉龙论坛的站长,挣的是卖白菜的钱,操的是卖白粉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轻轻漂至王爷府喽,安营扎寨,先住下再说


20160810_162635.jpg
20160810_162817.jpg
20160810_170335.jpg
20160810_170341.jpg
20160810_170650.jpg
20160810_175703.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候让人意想不到的好事情来临了,
二位锦山的中国好微友,在手机上看到我们一路的骑行事情后,专门买了二只白家烧鸡开车前来王爷府给我们一行人送过来,
顺带晚上请我们吃饭,
哎,那个激动,那个感动啊,

后来我禁不住在想一个事,,,,,,,,,为什么不是二个女的???????

顺便晒一下骑行的代价,怎么样,
是不是二条超棒的好火腿?


20160810_181530.jpg
20160810_181539.jpg
20160810_181548.jpg
20160810_182017.jpg
20160810_182303.jpg
20160810_182606.jpg
20160810_184126.jpg
20160810_204411.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今天的骑行记录

急上坡就一段,其余就是很长的下坡喽,所以大家基本上都很轻松的呢


Screenshot_2016-08-10-17-07-43.jpg
Screenshot_2016-08-10-17-07-55.jpg
Screenshot_2016-08-10-17-08-08.jpg
Screenshot_2016-08-10-17-08-13.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行第三天,,,,,,,,今天啥说的没有,
总共70公里左右就到赤峰了,早上依然是早起早走,因为估计中午就能到达赤峰了

开骑,粗发。。。。。。


20160811_064310.jpg
20160811_070206.jpg
20160811_070524.jpg
20160811_070556.jpg
20160811_070731.jpg
20160811_074259_001.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达锦山吃早餐喽,女儿依然是负责记帐,把各种花费都写在本子上面,
而另一个小胖子则没有那么舒服了,因为过胖,他身上起了不少红点,
所以他爸爸为他涂粉呢,哈哈。


怎么样,这身小五花膘还不错吧


20160811_080745.jpg
20160811_080757.jpg
20160811_081122.jpg
20160811_081131.jpg
20160811_083337.jpg
20160811_083435.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几位赤峰的车友,大家停下来聊天休息,共同骑回赤峰,
在飞机场看了会大灰机起降之后,在十一点半左右,全员顺利,平安返回赤峰,
至此,历时二天半,总共220公里的承德赤峰骑行全部结束。

之前想的很难,没想到骑行下来还是挺容易的,
三个从没有过如此长途骑行经历的小家伙也经历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骑行之旅行,
增加了见识,开阔了视野,练就了身体,大人小孩都喜欢啊。

那么问题来了,2017年的暑假,我们将去哪里呢??????


20160811_100242.jpg
20160811_100324.jpg
20160811_100343.jpg
20160811_100520.jpg
20160811_100630.jpg
20160811_103616.jpg
20160811_103620.jpg
20160811_110507.jpg
20160811_110811.jpg
20160811_113130.jpg
20160811_120145.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30

主题

5万

帖子

0

相册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56630

社区QQ达人写手勋章活力之星魅力公主自行车队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8-1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后的第二天,又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这次骑行的事吧,被赤峰电视台的记者知道了,还跑过来拍了个采访

三个小家伙第一次面对镜头还蛮紧张的呢,,,,,呵呵。


20160812_122202.jpg
20160812_122402.jpg
20160812_124244_001.jpg
20160814_103717.jpg
20160814_104610.jpg
20160814_104624.jpg
20160814_110143.jpg
人生的全部意义就在于不停的得瑟.
微信 DYL13904768359    电话13904768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站网友  发表于 2016-8-15 20:59
👍🏻  小美女真厉害  太勇敢了  爸爸文笔也很好 我曾经在承德实习导游工作都没把山庄介绍的这么美😀

61

主题

951

帖子

0

相册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发表于 2016-8-16 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着大腿晒的,多像红烧肘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顶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966

帖子

0

相册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82
发表于 2016-8-1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2193

帖子

1

相册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4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8-16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带着小孩这么玩玩,真不错。比整天抱着手机打游戏强的多!
顺便问一下楼主,在你那买的车想去保养一下,怎么收费?

点评

具体收费要看做的什么项目,有些是免费的,有些是收费的,这个一定要我们看到车子的才能决定,聊文字可搞不懂的  发表于 2016-8-16 12:01
现在我拿得起放不下的只有,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22

帖子

1

相册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2
发表于 2016-8-17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意义就是得瑟,不停的嘚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这一路的风景,都是当年路过的地方,不过你们这次带着三个娃,着实不易啊~~!

对他们3个来说,真的是一次特别好的锻炼机会,给你的教育方式点个赞~~!

奔向自己的方向,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
本人联系方式   QQ:22928558  TEL:139****337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0

帖子

0

相册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6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6-8-17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小朋友们真棒!少年强则中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帖子

0

相册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8
发表于 2016-8-1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耳 发表于 2016-8-15 15:56
结果到了内蒙,马上就火了,禁不住当时在微信里就好个骂人了,
为啥?

耳哥也是性情中人,咱们这边人也别说是当  官  的,都素质德性太差,凡正找我茬我是不惯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赤峰玉龙论坛 ( 沪ICP备09003203号 - 本站由互泊网络提供服务器与带宽及技术支持 -

GMT+8, 2022-1-16 18:55 , Processed in 0.08676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